健康频道 > 儿科 > 正文

暑期来了,孩子包皮到底长不长?割不割?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 通讯员 鲁美苏)“主任,我们孩子小鸡鸡翻不上来,需要割包皮吗?我们孩子尿尿时老鼓包,需要割包皮吗?割完会不会影响以后发育…”。暑期来了,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罗向阳主任医师的门诊尤其忙,前来咨询和 孩子“小鸡鸡”包皮相关的问题的家长也特别多。罗向阳主任医师特此和大家谈谈小男孩包皮哪些事儿:

正常男孩包皮有三种状态:1、正常 2、包皮过长3、包茎。建议家长首先要先学会辨别孩子是否有包皮过长和包茎。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较长,覆盖龟头,但在阴茎勃起或用手将包皮往下翻时龟头和尿道口能够露出来。而包茎则是不但包皮长且包皮口还过小,阴茎勃起或用手将包皮往下翻时,龟头和尿道口无法露出。

那么是不是所有包皮过长和包茎都需要手术?罗向阳说,包茎和包皮过长不一定都要手术,是否需要手术,主要根据孩子生长发育的情况。如健康的新生男孩都是包茎,幼儿时期的包茎也是正常情况,绝不是什么疾病。因此,并非所有男孩均需包皮手术!

但罗向阳指出如孩子出现以下三种情况,家长不可忽视,一定要带孩子及时就诊: 1、孩子排尿时,小鸡鸡的前端会像气球一样鼓起,排尿时细得像一条线。并且还很费力,这种情况如不及时手术,容易引起反复泌尿系感染,严重时还会影响肾功能。2、包茎清洁困难,出现反复频繁发作的包皮龟头炎,新近研究认为反复发作的包皮龟头炎,将会大大增加成人期阴茎癌发生率。3、男孩开始发育后,如包皮口狭小,上翻时仍不能露出龟头和尿道口,且勃起时疼痛,如不及时手术,将会影响阴茎的发育。

那么包皮手术多大年龄合适?术后有没有不良影响?罗向阳建议孩子在3岁后到学龄前手术最好,因为男孩进入青春期后外生殖器也会快速发育,如不及时手术,将会影响阴茎发育。包皮术后不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反而会让阴茎发育有更大的空间,减少感染机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期 孩子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招募暑期志愿者和社会骨干志愿者

    昨日,记者从市志愿服务服务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火车站青年志愿亭、市龙源湖青年志愿亭、市东方红青年志愿亭面向全市招募暑期志愿者和社会骨干志愿者,凡焦作市年满18周岁、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居民均可报名参加。

  • 市图书馆暑期公益课堂开始报名

    除了这些课程,市图书馆还在开源路中段、西苑小区、锦绣花园、河滨公园、光明路矿工路交叉口设置了基层培训点,免费培训少儿口才、少儿涂鸦、跆拳道、少儿古筝、少儿武术、少儿硬笔书法等。

  •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奔赴汝南县志愿服务点

    迎着阳光,朝气奋发,青春的我们在路上。7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志愿者身着蓝色“黄淮学院青年志愿者”服装,在黄淮学院团委办公室104集合,准备踏上征途奔赴今年的志愿服务点——汝南县。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敬老献爱”志愿活动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乐于助人、关爱老人的良好品格,7日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暑期“栉风沐雨,出彩青春”社会实践服务团志愿小分队于嵖岈山镇养老院开展“敬老献爱”青年志愿者活动。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为促进实践队员与嵖岈山镇青少年朋友交流,丰富实践队员的实践生活,7月4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暑期“栉风沐雨,出彩青春”社会实践小分队与嵖岈山镇青少年联合举办“友谊杯”篮球赛于嵖岈山镇中心小学拉开了帷幕。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