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流派出所民警“大走访” 精神病人得医治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濮阳市清丰县大流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积极摸排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密切掌握辖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动向。

该所民警王广伟在责任区后大流村走访时,发现该村精神病人谷某某在家经常打骂其父亲,辱骂邻居,行为举止异常,存在暴力倾向。为防止精神病人肇事肇祸,最大限度消除和减少辖区内安全隐患,1月18日,王广伟对谷某某家属作思想工作,其父亲同意将谷某某送往南乐县精神病医院医治。当天下午,谷某某住进了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流派出所 大走访 精神病人 医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 情系贫困户 真情大走访

    1 月 6日,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泌阳县出现数十年罕见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雪花飞舞,道路湿滑,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泌阳县公安局扶贫慰问的步伐。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公安系统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安排,一大早,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长许志勇及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分包乡镇村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 东风派出所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广泛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大走访 化解矛盾听民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坚持民意引领警务的理念,深入辖区群众,认真开展大走访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南苑派出所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社区大队深入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加强,取得了明显成效。

  • 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上级“平安守护”“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动员大会。

  • 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1月1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人民在我心中”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以维护辖区稳定、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切入点,围绕信息收集、服务群众和治安防范深入开展“大走访、警民和谐保平安”活动,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取得了明显成效。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开展“110宣传日”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宣传和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遂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开展“防火、防盗、防骗”宣传大走访

    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可防性侵财产类案件的发生,有效预防火灾等灾害性事件发生,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社区,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