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怎样给情感保鲜 这几招让感情更长久

2017-09-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经营一段感情是非常不易的,我们既不想要曲折丛生的情感,也不愿情感逐渐归于沉寂、空虚。所以我们需要不段地给感情保鲜,为它注入新鲜感和活力,让这段情感越发鲜活、弥久!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给感情保鲜的小诀窍。

寻找两个人独处的机会

当两个人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彼此之间的依附心理也增强,特别是女方,除了能够每天和自己的男人卿卿我我之外,更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每天都能出时间出来陪自己,所以两个人多寻找一些独处的机会,安排好工作腾出一些业余时间给自己的女友,满足对方的一些心理需要。

常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情意

每天腻歪在一起总会有点厌烦,可以换种方式来和对方传情,比如心理有些话说不出来的,可以通过QQ或者是微信向对方表达一些情意,最好就是一些比较肉麻的或者是缠绵的话语。

不要过分的迁就对方

恋爱中的男女,学会彼此迁就是好事,但是过分的迁就,就会让对方觉得你唯唯诺诺,唯命是从,没有一点主心骨,有些事情你适当的去表达自己的意见,更能体现你的自信和才略。

保持自己一直的神秘感

保持着一点一点也不难,要看你是不是愿意了。爱情中的男女恨不能把自己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几百年的故事都讲给对方听,可就在彼此熟悉彼此了解的时候,爱情的新鲜感也是慢慢淡化,当彼此很熟悉很了解了之后,对彼此的神秘感已经消失,那么所谓爱情的新鲜感将不存在。记住了,即使你再爱对方,也要保持自己的一点神秘感,不要觉得透明的爱情真的才是天长地久的最好方式。

与异性保持距离

实际上爱的的男士或女士,都不会喜欢你和异性走得太近,对你有感情的人都会吃醋的。只有你做的够好,你的另一半才不会猜忌你。你的爱情才会有更多的信任和包容。所以,你要与异性保持距离额。

要适当的分开

适当都分开并不代表着就要分手,适当的给对方一些空间还能距离产生美,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像“小别胜新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学会无视

真正爱一个人时你会无视对方的缺点,当然这里小编不是叫你不管对方。你应该做的是让他自己发现他不好的地方,然后督促他慢慢改正。遇到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冷静处理。你也可以把对方当作小孩子,温柔的慢慢教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情感 保鲜 支招 长久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美食 那些记忆始终和情感有关

    一路走来,唯有美食最难忘。食色性也,老祖宗和老学究的话的确没错。

  • 伊思情感:现实都市生活中的《复合大师》

    随着两性情感行业的发展与壮大,越来越多的视线聚焦到这个新兴行业之上。在影视创作方面,越来越多的一两性情感咨询师为原型的角色被搬上了荧幕,进一步扩大了人们对这个行业以及这个职业的认知。

  • 表情包风靡网络:更新迭代迅速 满足情感表达需求

    资料图:在长春市一家商场内,一组可爱的表情包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市民连呼萌萌哒。不少创作者均表示,表情包就像“快消品”,门槛不高,流行速度快,更新迭代也十分迅速,受众很快就会有“新宠”。

  • 百度视频推出基于情感识别内容推荐算法

    2017年开年,短视频就成了互联网行业热得发烫的关键词。从阿里大文娱刚刚宣布全线助推新土豆转型短视频,到腾讯3.5亿美金战略投资快手,再到此前今日头条高喊all in短视频战略,互联网

  • 人类情感难量化 机器人能成为“闺蜜”吗?

    本报记者 马爱平 2月23日,台湾金门航空站宣布,将有一位情感机器人Pepper,加入航站服务团队,担任航站导览员,迎接旅客。 问题不在于智能机器能否拥有任何情感,而在于机器实

  • 打情感牌 诺基亚将推3310复刻机

    芬兰企业HMD继在中国市场推出诺基亚6之后,还将在月底举行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推出3款新产品,除了诺基亚5和诺基亚3,还将复刻已经有17年历史的“砸核桃神机”诺基亚3310,售价

  • 设计之于三星:从灵感到情感的传承

    1981年的一个雨天,走在京都某公园中的恩斯特哈斯,定格了一张名为《1981年京都长条铁凳上剥落的油漆》的柯达彩照。哈斯的视角让人们恍然大悟,浓黑衬着鲜红,星形的树叶也能如

  • 人与机器人的情感戏即将成真?结婚可能获批准

    机器人总是以美丽动人并且受制于人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比如在Westworld中,纯真的机器人Dolores就反复地被野蛮对待;而在今年冬季即将在美国上映第二季的Humans中,楚楚动人的机器人Anita被迫

  • 亲情感化教育 舞钢民警为在押人员过生日

    十多年来,王英勇在所领导的支持下,把亲情感化教育和人性化管理纳入监所管理内容。王英勇每次接收到新入所的在押人员,就有心地登记他们的生日。所里一位同事们敬佩地扳着指头算算,仅2016年春节以来,他为在押人员过生日已经有六次了。

  • 食物冷冻保质期没你想的那么长

    英国家政学会官网说,食物即便冷冻也有保质期,而且各不相同,也没有人们所想的那么长。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