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生监督 > 正文

重庆5家火锅店涉嫌使用“老油”被查

2018-01-22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记者从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近期媒体报道和群众举报火锅经营者涉嫌违法回收使用“火锅老油”的线索,重庆市5家火锅店涉嫌回收使用“火锅老油”被立案调查。

  经过现场检查、询问调查、核查相关原料进货记录和废弃油脂处置记录等,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日前对“江北区罗建波串串店”(招牌名为“李记串串”)、江北区北城天街的“江北区大队长餐饮店”(招牌名为“大队长火锅”)、“渝北区德松餐饮店”(招牌名为“曹疯子老火锅”)、“渝北区永恒老火锅店”(招牌名为“永恒藏茶养生老火锅龙溪总店”)、“沙坪坝区火星娃火锅店”(招牌名为“大龙老火锅”)等5家火锅店正式立案调查,涉嫌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线索已通报或移送公安机关。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正会同公安机关还就群众举报的其他火锅店涉嫌违法回收使用“火锅老油”的线索开展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新华社 记者 周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油 火锅店 北城天街 德松 涉嫌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厨匠火锅店突然停业 负责人失联

    11月6日,淇滨区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9月底他在重庆厨匠火锅店(以下简称厨匠)办了一张2000元的充值卡。10月31日,李先生到厨匠吃饭,却发现厨匠关门歇业了。“我的卡里还有900多元,这家店是内部整顿还是不干了?要是不干了,我卡里的钱咋办?”李先生说。

  • 洛阳一火锅店请30余名老人吃火锅庆重阳

    “今天我请大家吃火锅,想吃什么菜尽管点!”10月26日中午,洛阳一火锅店经理刘松波对在店里就坐的30余名老人说道。

  • 十大火锅店加盟评选揭晓 老阿婆火锅榜上有名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成都十大火锅店加盟”评选结果已揭晓。在这份由广大网民投票选出并经专家组评定的榜单中,来自成都的老阿婆公馆火锅赫然在列,位居前列。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消费者的热议,网友们在为当前火锅餐饮业红火发展叫好的同时,更为老阿婆火锅持续的加盟热点赞,一致认为,加盟老阿婆火锅已成吸金代名词。

  • 汝南县“巴都牛庄”火锅店正式开业啦!

    2016年12月29日,位于汝南县古城大道西段的“巴都牛庄”火锅店正式开业啦!

  • 撸串串撸出新花样 驻马店首个花店式串串火锅店开业

    花店,具有欧式风的小资情调;串串,四川最平民化的地摊。12月10日上午,位于团结路东段的成都花库串串店隆重开业。今后,驻马店的吃货们又多了一种“高逼格”吃串方式。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