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食药安全 > 正文

检方成功抗诉特大危害食药安全案终审判决 罚金增加4210万

2017-07-1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日前,江西萍乡检方抗诉一起特大危害食药安全案。终审法院采纳了检查机关的抗诉意见,将两名罪犯的罚金分别从一审判决时所判的110万元和50 ,改判为4010万元,和360万元,罚金总额增加了421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抗诉 危害 食药安全 判决 罚金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事人虚假诉讼买房产 检察官慧眼明察提起抗诉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尚林杰)近日,商丘市人民检察院民行处依法对李某等5起系列虚假诉讼案件向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抗诉。

  • 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一审宣判

    2017年7月6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对被告人马高潮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某宪等共计人民币680000元。

  • 糖尿病肾病危害多 日常需先控制好饮食

    糖尿病肾病属于糖尿病的一种并发症疾病,这样的疾病发生之后危害患者肾脏健康,严重了会夺走患者的生命,所以对于这样的疾病人们也是会感到畏惧。

  • 市强戒所国际禁毒日前夕开展禁毒法制宣传

    他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表演禁毒节目、展示常见毒品等形式,向市民宣讲毒品的危害,号召市民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据了解,市强戒所目前已累计收治戒毒人员385人,帮助他们从身体上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 手游和烟草 哪个对中小学生的危害更大?

    日前,某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发布了最新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这份金灿灿的榜单或许能够给出部分答案。该榜单显示,手游产业的收入已经直逼烟草;而且,来自中国的公司包揽了前十名中的九席。

  • 市散烧办强化燃煤散烧管控宣传

    近日,市散烧办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燃煤散烧管控宣传。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宣传车360辆次,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横幅10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营造了全市上下理解、支持、参与燃煤散烧治理的良好氛围。

  • 黄疸是什么?它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黄疸又称黄胆,俗称黄病,是一种由于血清中胆红素升高致使皮肤、黏膜和巩膜发黄的症状和体征。某些肝脏病、胆囊病和血液病经常会引发黄疸的症状

  • 全球珊瑚白化灾情暂缓 专家警告:这次危害最重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专家说,卫星数据及其他分析显示,在大西洋、太平洋及印度洋海盆,大规模珊瑚白化现象已不再发生,这“显示这次全球珊瑚白化事件很可能已经结束”。

  • 白领熬夜加班危害大 熬夜多吃杨桃花椰菜

    增强免疫力、保护肝功能是熬夜族首先要注意的问题。建议要及时补充维生素A、B、C、E群。如果缺乏这些元素,会增加疲劳的感觉,进一步影响健康。

  • 平顶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举行

    5月18日上午,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处非办、市公安局等40余家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等。

  • 雾霾危害有多大,真会“堵死”我们的肺吗?

    文本报记者 李 颖 雾霾是一级致癌物。人一个肺有3亿个肺泡,80个PM2.5微粒可以堵死一个肺泡,当我们生活的环境中PM2.5达到1155微克/立方米,一年就可堵死3000万个肺泡,3年堵死三分之

  • iPhone7蓝牙耳机辐射危害健康吗?

    尽管AirPods内置了W1处理芯片、光学传感器、语音加速度计和运动加速度计等一系列感应器,但如果不是过度不健康使用,就不会有问题。与核辐射中大量存在的电离辐射不同,蓝牙的辐射几乎可

  • 仔细想一想:未来的VR技术会带来危害吗?_游戏_环球网

    得益于VR(虚拟现实)技术和VR产业的蓬勃发展,这一曾经只能在科幻小说中存在的技术如今也成为大众熟知的事物。而不知不觉,VR技术通过各种媒介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 专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危害人体健康

    目前,AirPod蓝牙传送的准确频率还未公布。苹果工程师兼市场总监表示,苹果采用的蓝牙技术,其电波传送严格遵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指导准则,而且蓝牙传送的电波比微波炉的辐射要小的

  • 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等灯具上黑榜!危害其他家电

    近期,上海市质监局对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进行抽查。不合格产品5批次。其中,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等大品牌灯具榜上有名。 据央视财经报道,不合格品牌灯具的问题有标记、防触电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