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食药安全 > 正文

总局发布2017年第1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2017-06-02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5034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1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多参数患者监护设备1个品种41台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了公告。其中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3台;被抽检项目为标识标签、说明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8台;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2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32台。

  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已要求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国家医疗器械质量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百家名院

寻医问药

最新专题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