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如果说校园生活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校园生活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8月23日上午,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桃贾路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lwTK6eCM..jpg.jpg

ANrKbSTe..jpg.jpg

HtzeCGOz..jpg.jpg

CVbfX5Lp..jpg.jpg

执行校长王泽民作开学典礼讲话

行动起来,梦想就会自动导航

“我们在七月流火里,与春红夏蝉告别,整装待发,踏上一艘叫做“树青号”的巨轮,将铿锵有力的行进在医学的海洋里。”郑州医药专修学院院长、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执行校长王泽民在开学典礼中诗一般的讲话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掌声与共鸣。

勤修从业之术,常怀感恩之心。王泽民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告诫同学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要做一位苦干实干家,拒绝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行动起来,梦想就会自动导航。

澍青医专创办人王澍青老先生曾说“必须有高尚医德、才能悟化出精湛之医术”,谆谆教诲,一直影响着所有的“树青人”。王校长讲到,希望我们树青的医学新生能放飞梦想、点燃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树青医专,将为同学们加油助推、点灯指路。望树青学子成为天空中璀璨闪烁的星星。

我希望每一个树青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我希望每一个树青人,先定一个小目标,最终实现大目标;

我希望每一个树青人,永远记住,we are 伐木累!

王泽民校长亲切的寄语赢得了台下新生们的欢呼,we are  伐木累!阵阵的掌声点燃了树青人高涨的热情。

王泽民校长寄语2018级新生:希望同学们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让那富有青春与活力的树青岁月为我们未来精彩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一起去实现大家的医学之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军训 开学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9月13日,艳阳高照,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军训汇演。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班进行分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 磨炼顽强意志 展我杜小风采——杜庄小学军训成果展

    为了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郑州市杜庄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军训活动。

  • 岗李小学举行“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9月6日下午,郑州市岗李小学利用新学期开始新生入校军训之际积极开展消防军训,让学生在军训中轻松的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 商丘市第五中学全体新生进行军训第一课

    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初一全体新生集中操场开始了入学军训第一课。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