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今年将招收1500名助理全科医生

2018-08-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近日,记者从省卫计委科技教育处获悉,我省下发《2018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方案》,今年我省助理全科医生计划招收1500人,仅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25日,8月27日上午举行全省统一招收考试。

  根据方案,今年招收对象为2018年应届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拟在或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以及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优先招收;没有工作单位的以“社会学员”身份招收,有工作单位的以“委培学员”身份招收。培训形式为两年全脱产学习。

  培训期间,“委培学员”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的部分,由培训基地根据学员工作表现适当给予补贴;“社会学员”培训期间的生活补助由培训基地负责发放,标准参照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确定。

  据河南报业全媒体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收 全科医生 全科医疗 学员 专科毕业生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今年计划招收225名特岗教师

    昨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教育局获悉,河南省近日发布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今年将为农村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500名,其中三门峡市计划招聘225名,网上报名工作于今日启动,截止时间为8月5日。

  • 河南省180个科研工作站可独立招收博士后

    9月19日,记者从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获悉,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核准,我省决定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的申报工作。

  • 河南高校新添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明年计划招收800名本科生

    8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发布,全国共有27个本科及以上层次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其中,我省7所高校的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取资格。

  • 潢川九小更名为潢川县马祖常学校 秋季招收七年级新生

    近日,潢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发布文件《关于成立潢川县马祖常学校的通知》(潢编【2017】27号),正式将“潢川县第九小学”更名为“潢川县马祖常学校”。

  • 平顶山为中小学校招生立“军规”

    市教育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的通知》,多项规定为平顶山市中小学校招生戴上紧箍咒。按照国家和省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以流入地政府为主,以全日制公办学校为主”的要求,凡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流入地教育行政部门必须统筹安排入学,学校不得拒收。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 我省6所院校招1000名全科教师 安阳师范学院招收165人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教育局得知,今年普通高招,我省6所师范类院校计划定向招收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1000人。其中,安阳师范学院招收165人。

  • 甘肃今年招收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为加大医学人才培养,缓解基层卫生人才短缺,甘肃今年计划招收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 24所地方高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545人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