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卫计委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鼓励先进。6月13日上午,管城区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委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mDCsIj1I..jpg.jpg

会上,首先由委党组书记李蓉领读入党誓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和神圣,感知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接下来,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随后,部分先进代表集体及先进代表个人上台进行了典型发言。

PZnegYBc..jpg.jpg

dd8irSyK..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nHNfm0O8..jpg.jpg

EwFkDfsI..jpg.jpg

YGyGnjgM..jpg.jpg

获奖代表领奖

李蓉书记向全体党员致以了节日问候,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四个管城”建设而不懈奋斗。

qhvFS619..jpg.jpg

她回顾了近年来管城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传承发扬党的“精神谱系”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历程中,锻造坚强的领导核心,三是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坚守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卫计委 七一 表彰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院举行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6月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报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 鹿邑城管局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6月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文件和通知,6月份将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城管团队新形象,

  • 许昌市七一路:增设护栏 美观又安全

    11月28日,许昌市政工人在七一路为新增的人行道护栏喷漆。

  • 19家店铺上“黑榜” 7家商户受表彰

    受表彰的7家文明商户分别是:川汇区金海办事处对面翠园食府;川汇区交通大道与汉阳路交叉口北侧100米路西德尔福汽车养护;川汇区七一路五一广场对面绝佩玉行;川汇区五一路人民会堂南200米阿玛施;川汇区中州大道和交通大道交叉口南口腔医院门口菡美;东新区庆丰路与周口大道交叉路口西路南20米小牧谣羊汤馆;经济开发区八一大道铁路家园北双强烩面。

  • 洛阳七一路:单向北还是单向南通行?欢迎您来投票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七一路长期存在的交通拥堵现象,我市拟将七一路改为单行道。在七一路被改为单行道后,交警部门会给市民一定时间的适应期,在此期间,交通违法车辆会收到提示短信,原则上不予处罚。

  • 周口市中心城区四个路口进行交通升级

    8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交通科获悉,中心城区七一路与八一大道、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将进行交通升级。据了解,近期七一路与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也将进行交通升级,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 鹤壁淇滨区:狠抓党性教育凝聚党心民心

    6月29日,淇滨区率先邀请省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作了《五年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7月3日,中原工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福兴社区,用文艺会演的形式,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等内容。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7月7日,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人员、各居委会全体干部、受表彰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 卫东区统计局召开“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沙颍河畔自拆忙

    7月8日,周六,上午9点半,太阳火辣辣地悬在空中,人不动也是一身汗。沙颍河南岸,八一大道大桥东,共有12处“两违”建筑需要拆除。随着“两违”治理深入开展,随着滨河景观带打造力度加强,这里一定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 确山县举办“红心向党”庆“七一”音乐会

    近日,由确山县文联主办、县音乐家协会金韵古筝工作室承办、县靖宇剧院协办的“红心向党”庆“七一”音乐会在靖宇剧院举办。

  • 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

    7月4日下午,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内乡县“庆七一”扶贫攻坚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6月30日晚,“内乡县2017年扶贫攻坚文艺晚会”在县衙街区玄武广场精彩上演,通过展现内乡扶贫攻坚成果庆祝建党96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际,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在见证了800多年历史苍桑的银杏树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