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金水区卫生计生委举办预防接种 职业病等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NkLuXwPb..png.png

4月25日,金水区卫生计生委、区疾控中心在林怡园举办了以“疟疾”、“预防接种”、“职业病”、“肿瘤防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金水区总医院等27家省市区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资料,义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各咨询台医护人员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传播肿瘤、职业病、疟疾防治相关知识及政策,讲解了预防接种的好处及意义等内容,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居民健康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花露水、皂粉等宣传品2000余份。

此次活动,普及抗癌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癌症防控意识;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预防接种工作;普及如何预防疟疾、如何治疗等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职业病防治机构服务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积极构建“健康金水”的良好氛围。(陈景山 李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卫生计生委 预防接种 职业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豆苗”疫苗助手上线 焦作市预防接种服务走进“互联网+”时代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移动预防接种信息平台“小豆苗”疫苗助手在我市正式上线,家长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小豆苗”APP,就可预约接种时间、查阅宝宝疫苗接种记录、了解疫苗供应情况等。

  • 河南省出台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相关意见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强化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疫苗工作管理、疫苗研发、疫苗流通管理、预防接种管理等方面对河南省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 儿童预防接种日 河南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今年儿童预防接种日的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

  • 西平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是全县唯一一家获得省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称号的接种门诊,主要从事国家免疫规划要求的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的接种工作。为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落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疾控中心于五月十日顺利开通了全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

  •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17年的4月25日是全国第31个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高现有疫苗的接种率,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4月25日,西平县芦庙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