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m5soBAvF..png.png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3月15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特邀中共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全院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分5个会场集中学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孙晓辉主持。

赵琳以独到的见解、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地位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内容涵盖了这一重大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例证分析,加深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对凝聚共识、促进医院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孙晓辉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之成为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作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陈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 十九大精神 专题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