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开展营养科学进万家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建设,2018年1月31日下午,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郑州教育电视台开展《新时代新家庭新幸福之营养科学进万家》主题活动,通过与社区居民座谈互动的形式,引导社区居民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金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东致辞,介绍金水区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并给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提前送去节日祝福。

wvWEeSJb..jpg.jpg

金水区卫计委主任李东致辞

活动现场还就新家庭计划的启动时间、内容、目的访谈了金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高俊杰,然后就新家庭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访谈了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继峰。

OuolyEBl..jpg.jpg

现场访谈

春节临近,人们在欢聚的时候常常因为忘情地吃喝、忘记防病保健、合理饮食、规律起居等导致节日病问题。本期节目邀请了郑州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青、营养科主任张晴就如何“吃”出一个祥和的春节展开互动座谈。

ymel71Ug..jpg.jpg

专家访谈

ZBdkNbm8..jpg.jpg

现场文艺演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健康素养,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王建华 陈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计委 营养科学进万家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县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

    1月24日下午,西平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赴西平县卫计委,检查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 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邓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元月24日,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6人在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孙磊带领下莅临邓州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访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 睢县卫计委走访慰问19户计生特困家庭

    1月22日--23日,睢县卫计委、乡镇卫生院和乡镇政府抽调人员组成慰问组,对19户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作

    1月19日和22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分别到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嫘祖镇刘楼村、出山镇姚岗村、农场陶庄村、盆尧镇陈老庄村、二郎乡焦店村,现场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搬迁情况。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