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郑州慈善大奖”优秀慈善基金奖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i7DJM7bf..jpg.jpg

为进一步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选树典型,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1月16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颁奖盛典在郑州市群艺宫举行,对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颁发“优秀慈善志愿者”、“最具公信力社会公益组织”、“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等10个奖项各10名。其中,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优秀慈善基金奖。

ZYs0pUnk..jpg.jpg

近年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一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将帮助他人、回报社会作为医院的社会职责,积极向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并于2016年9月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成立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两次共注入330万元,用于救助贫困住院患者,并荣获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慈善基金奖;成功承办十二届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免费为2400余名唇腭裂患儿实施了手术;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护苗行动”,先后奔赴许昌、漯河、平顶山、固始县等近200个贫困县,筛查近3000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目前已免费手术500余名患儿;连续两年与管城区残联、区慈善总会联合举办“残疾人健康慈善救助项目”,为管城区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发放爱心小药箱,为残疾朋友提供多方位医疗救助。不定期组织专家深入偏远地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当地百姓提供健全的健康医疗保障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

RgySDWDa..jpg.jpg

“让爱延续,传递温暖”。长期以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始终走在慈善事业的最前沿,不断用自身力量向社会播撒爱心,焕发健康光彩。今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一如既往地做好慈善事业,最大限度地把患者所需、医院所能结合起来,为全民健康事业注入活水、增添动力,共建和谐社会。(陈倩 黄金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郑州慈善大奖 慈善基金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