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未来口腔冬季送健康 开展口腔护理、口腔检查暖心服务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1月11日,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商都路办事处普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未来口腔医院举行以“口腔健康 温暖随行”为主题的口腔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活动,爱心口腔医院为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党员开展口腔护理、口腔检查等暖心服务。

mAlXrkcr..jpg.jpg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提醒社区居民老人、孩子,如果出现牙齿松动脱落、咀嚼费力、牙周组织发炎等这些看似‘小毛病’的口腔疾病,应及时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就诊治疗。医疗人员还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专业的建议。

i7ZaBmhR..jpg.jpg

本次活动通过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医疗检查这一方式不仅为居民解决了口腔方面的疑问,同时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传播了口腔健康理念,增强了口腔保健意识。(郭晓艳 于东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口腔 口腔护理 口腔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