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建立医联体

2017-12-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5034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成立大会举行,河南、山东、湖北等8个省的198家医院成为首批加入该医联体的医院。

   该院院长李无阴介绍,作为河南省建设国家中医骨伤科区域医疗中心的主体单位,通过组建骨伤专科联盟,能够提升基层骨伤科的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资源和医疗服务。

   医联体成立后,将以骨伤专科建设为主题,通过与医联体医院开展技术指导、学科帮扶、双向转诊等业务,引导医联体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产业等方面全面提升,推动全省医疗机构骨伤科学科建设,提升骨伤科危急重症的救治能力,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建立骨伤科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协作网络,打造河南骨伤科品牌。(张随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联体 正骨医院 危急重症 专科 双向转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专科医联体成立

    汝州市人民医院与中日医院呼吸科医联体的成立,不仅有效的契合了当前的医改政策,更深化了医联体的建设,逐渐的从区域性医联体向专科医联体延伸。

  • 医联体要着力解决动力机制问题

    我国分级诊疗和医联体试点工作成效初显,未来推进医联体建设,应着力解决动力机制问题,探索与医联体相适应的考核与绩效激励机制。

  • 市一院与35家医疗机构成立“医联体”

    昨天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启动仪式在该院举行,这是平顶山市推行双向转诊就医新模式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标志着以市一院为核心,以县(区)二级医院和城区基层医疗机构为35家成员单位的“医疗航母”开始启航。

  • 平顶山积极探索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

    “现在得大病,不出县就能看好,真是方便又省钱。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分级诊疗制度的不断完善,正让“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逐步得到缓解。

  • 许昌危重患儿2小时转诊郑州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河南医联体

    据了解,我省通过建设医联体,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使群众就医更加便捷。远程会诊 国际远程会诊4例,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内远程会诊80例,河南儿科医疗联盟近3个月医联体内远程会诊48例。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