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条件 京达医院医养结合送健康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3T3kydux..jpg.jpg

京达医养结合医院开业

s1rPJBsl..jpg.jpg

京达医养结合医院院长刘继伟发言

JE9Famiu..jpg.jpg

北京中西医慢性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全国卫企协医药技术专委会会长张金生发言

2017年12月16日上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忠诚卫士专项基金携手京达医养结合医院大健康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京达医院院长刘继伟表示,京达医院作为二级综合医院,总投资达两亿元,设有综合科室和中医特色科室,并特聘北京301医院专家团队及省内外顶级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一流的医疗环境,让中原人民不去北京就能享受北京的医疗条件,通过整合省内外特色老中医资源及偏方,开设特色中医科室,降低患者治疗成本,真正做到造福中原。京达医院作为中原医疗领域的新秀,同时希望能和社会各界资源,医疗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紧密合作,一同造福群众。京达医院始终会坚持,以养为主,医疗为辅的特色治疗手段来造福更多群众,服务群众。

SmxR04iF..jpg.jpg

胡静安、戴玉峰为京达医院授牌

ASiK330s..jpg.jpg

群众现场咨询

3bTs9YMx..jpg.jpg

正在建设中的京达医养结合医院

随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忠诚卫士专项基金会长胡静安等为京达医院进行了授牌,授予京达医院“国际粒细胞白血病康复联合会合作医院”、“郑州海富老年健康研究院合作医院”、“中国干细胞医学研究院河南分院合作单位”、“北京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协作单位”、“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忠诚卫士专项基金公益合作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医疗条件 京达医院 医养结合 健康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召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近日,商丘市召开全市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省政协调研三门峡市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对三门峡市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门峡市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 河南加快推进医养结合

    ​《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河南省将深入推进医养结合改革试点,加快实现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融合发展。

  • 新疆推进医养结合试点

    到2017年年底,为老年人提供具有挂号、就医等便利服务的医疗机构将达到80%以上;50%以上的养老院可以为入住老年人提供不同形式的医疗卫生服务。

  • 驻马店市7县区开展医养结合试点

    鼓励社会力量针对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开办医养结合机构以及老年康复、老年护理等专业医疗机构。提高综合医院为老年患者服务的能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康复、护理床位占比,鼓励其根据服务需求增设老年养护、临终关怀病床。

  • 泌阳县出台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实施意见

    近日,泌阳县卫计委、县民政局联合制定了《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实施意见》,并通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养老服务机构和各乡镇街道办认真遵照执行。

  • 安阳县:医疗养老“牵手” 破解养老难题

    安阳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一级及以上公立医疗单位将为老年人开设就医服务绿色通道,而全县所有养老机构将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 国务院医改组督查焦作市医养结合工作

    昨日上午,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医改专题组走进武陟县,就焦作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专题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龙源街道东仲许村慈善幸福院、武陟县养老中心等地点实地督查,通过查阅文件资料、与医养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 发力大健康产业 保险开启医养结合新模式

    泰康作为传统保险机构,自2009年获批首先在保险业进行养老社区的试点以来,“保险+医养”战略成为泰康的重中之重,医养结合的泰康养老社区模式,成为业界样本。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