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肿瘤医院手术部获全国演讲授课大赛河南区一等奖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扩大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的全国推广,提升全国手术室护理水平,推动基层手术室护理理论和操作的规范化,12月16日,由中华护理学会发起,河南省护理学会协办的全国首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南省肿瘤医院手术部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新颖的授课形式,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围绕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编写的2017版《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中的无菌技术、手术体位、电外科安全、手术隔离技术、患者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手术物品清点、感染控制管理8大方面进行演讲授课比赛。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8个地市及省直各大医院的37支参赛队伍进入全省决赛。

决赛环节,省肿瘤医院手术部结合医院肿瘤专科特色,确定“手术隔离技术”为参赛主题。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大方的仪态,带来一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演讲,给专家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彰显了河南省肿瘤医院护理团队的实力和风采,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手术部团队扎实的专业素养以及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明年1月,该院手术部将代表河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沈彩霞 王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演讲 肿瘤医院 授课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