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冬天室内放三种植物最好

2017-11-20  来源:健康时报

5034

  冬日在家里养些绿色植物,不仅能怡情养性,活动筋骨,还能清新空气,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老年人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成活的花草,比如吊兰、芦荟、虎皮兰等,能改善冬天关门闭窗造成的空气不流通。

冬天室内放三种植物最好

  吊兰适合放在卧室,不仅能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还能有效地吸收二氧化碳。

  芦荟能够吸收室内的多种有毒气体,是净化室内空气的“高手”,适宜摆放在客厅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

  虎皮兰耐干旱,对土壤要求不高。冬季休眠期要控制浇水,保持土壤干燥。因其可以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为自身保湿所用,适合放在卫生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天,卧室,植物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精准扶贫社会救助篇:贫困群众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7年1月16日,唐河县召开全县贫困群众大调研大慰问活动动员会。

  • “团暖童心 助力扶贫”温暖冬天活动走进贫困小学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青少年,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使共青团服务活动品牌化、项目精准化,助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局。1月9日,团县委“团暖童心 助力扶贫”温暖冬天活动先后走进确山县双河镇韩楼小学、确山县竹沟镇关沟小学慰问贫困学校师生。

  • “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活动走进西平专探乡陈茨园小学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切实帮助农村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温暖过冬,1月10日上午,团市委和萤火虫公益协会的爱心商家,走进2016年脱贫村西平县专探乡陈茨园小学,举行“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马莉、西平县副县长吕先坡参加了活动。

  • 情暖冬日 爱在何庄

    1月10日上午,团开发区委联合河南驿展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在关王庙乡何庄小学开展“温暖冬天”活动。

  • 南召供电公司:确保群众冬天更温暖

    12月18日,南召县供电公司三名营销部共产服务队党员深入皇后乡,对留守家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和困难,现场消除用电隐患。

  • 平舆县举行“温暖冬天第三站”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

    眼下,已进入冬季,天气渐寒,贫困户的冷暖一直牵挂着平舆县爱心人士的心。12月16日上午,平舆县“温暖冬天第三站”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在十字路乡石磙庙村举行。

  • 冬天天冷冰箱可以关掉吗?真相是这样!

    冬季停用冰箱,会降低冰箱的使用寿命,因为冰箱内胆的塑料在常温下比在低温时更容易老化,连续使用可以减缓老化现象,相对地延长冰箱的使用寿命。

  • 深冬天冷人不冷 悦山城餐厅送真情

    悦山城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这一慈善壮举一时间轰动了县城,周边群众交口称赞,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将一如既往的开展这种慈善行为,为泌阳县的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 冬天里 焦作景区约你来赏雪

    今天是焦作首场大雪,就让小编用图片告诉你,焦作美丽景区不仅仅只有云台山,而云台山的景色也不仅是春夏才美!

  • 冬天戴手套怎么用智能手机?咱有指纹贴纸啊

    腾讯数码讯 (文心)据PCMag网站报道,冬天来了,用户又得在瑟瑟的寒风中,用冰冷的手指操纵智能手机,拍摄Instagram照片和发送Snapchat滤镜了。 加拿大Nanotips本周开始在众筹网站Ki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