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全国名中医汇聚中原“传经布道”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充分挖掘、整理、继承名老中医学术思想,加强中医理论与临床经验的传承,推动名老中医学术思想传承与发展。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研究分会、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研究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10月20-22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李佃贵教授、张磊教授、唐祖宣教授和全国名中医毛德西教授共聚郑州“传经布道”,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代表共同领略了中医的博大与精神内涵。

0qAvtxK2..jpg.jpg

据悉,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研究分会第六届委员会,河南省中医院院长崔应麟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期间,国医大师张磊教授之徒孙玉信、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全国名中医毛德西教授、国医大师唐祖宣教授分别作了《临证八法》、《治急病有胆有识,治慢病有守有方》、《浊毒理论的应用及对未来医学发展的思考》、《中医整体观之我见》、《中医立法之路》精彩的学术报告,更是让现场与会人员领略了名老中医的风采和学术思想。(戴秀娟 李永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医 经验 论坛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