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双节”期间志愿服务持续开展送温馨活动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5日一早,郑州市骨科医院团委与郑州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组织“双节假期”志愿服务,郑州市内多家高中志愿团队的18名学生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医院的志愿活动体验,为患者送去力所能及的温馨关爱。

Df0V990U..jpg.jpg

此次来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服务的18名高中学生大多都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在医院门诊、护理服务部、疼痛中心、保卫科等多科室职工的指导和帮助下,推送腿脚不便的患者就诊和检查,为等候中的患者送上热水,还有的在大门口协助保安疏导交通,同学们充满爱心的辅助患者的就诊过程,幸福满满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sabTs34U..jpg.jpg

由于孩子都是第一次走出校门,很多家长都站在远处关注着孩子们的活动情况。有一位家长感慨地说:参加了志愿活动发现孩子长大了,能帮助别人了,感谢郑州市骨科医院为孩子提供这么好锻炼的平台。还有的家长表示:郑州市骨科医院放假期间病人还非常多,医护人员这么忙碌还对病人热情细致,对做志愿者的孩子们耐心周到。(李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节 服务 志愿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工商局加强“双节”旅游市场监管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个开封”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封市工商局立足职能,加强“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 “双节”期间开封警方成功抓获5名现行扒窃嫌犯

    )“双节”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龙亭等著名景区游客众多,经过警情研判,发现清明上河园连续出现手机、钱包被盗警情,严重危害了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 双节假期,郑州供水人奋战在雨中

    今年的国庆中秋八天假期有七天在雨中度过,秋雨连绵,淅沥不绝,在给人们假期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为供水抢修增添了不少困难。黄金周里,郑州供水的抢修职工们几乎每天都穿梭在风雨中,为保证郑州市民用水而日夜忙碌。

  • 通许县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行动 确保“双节”平安

    9月30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冯庄乡街面执勤过程中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车辆未进行合格检验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遂对该司机王某做出1200元罚款的处理。

  • 通许法院:“双节”警灯闪烁 “老赖”无处遁形

    借助双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之机,10月1日、2日和7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3天时间,集中兵力,走乡串户,对辖区“老赖”展开抓捕行动,通过集中行动,给“老赖”以有力震慑。

  • “双节”期间开封警方成功抓获5名现行扒窃嫌犯

    “双节”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龙亭等著名景区游客众多,经过警情研判,发现清明上河园连续出现手机、钱包被盗警情,严重危害了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 开封市工商局加强“双节”旅游市场监管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个开封”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封市工商局立足职能,加强“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 光山县供电公司:双节期间供电平稳

    10月9日,记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该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供电保障任务。

  • 光山县供电公司:双节期间供电平稳

    双节期间,光山电网运行平稳,最高负荷达到11.2万千瓦,日供电量达到211.31万千瓦时。

  • 光山县供电公司:双节期间供电平稳

    10月9日,记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该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供电保障任务。双节期间,光山电网运行平稳,最高负荷达到11.2万千瓦,日供电量达到211.31万千瓦时。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