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举办时尚之夜2017医美大健康行业转型财富峰会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b5gmWZ7h..jpg.jpg

或许你每天都在谈小鲜肉,谈颜值,谈各种关于变美的话题。但你知道什么是颜值经济吗?9月27日,郑州时尚之夜2017医美大健康行业转型财富峰会,暨墨臣搜美女神日记冠名《女神来啦》参演女神新闻发布会在郑州CBD万豪酒店盛大举办。

今年,当《女神来啦》遇上“女神日记”,与医美大健康产业发生新的交集,将迸发创新的的火花,开创崭新的财富机会。

9月27日晚,现场美女如云,大咖齐聚!开场一曲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完美拉开帷幕。在众女神精彩走秀后,微领袖队长五哥、万钧堂队队长田帅、潜能激励大师艾玉等队长,以及中国女神陈熙带领众女神上台演唱原创歌曲《来吧来吧》,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fvAjMN8e..jpg.jpg

在发布会上,《女神来啦》总导演黄天一先生回顾了《女神来啦》过去的发展及未来的梦想。随后携众队长女神齐上阵与墨臣搜美女神日记CEO张剑堃先生点亮大屏幕签约,冠名《女神来啦》参演女神海选大赛正式启动。女神参与《女神来啦》海选大赛,最终获胜者将获得特斯拉Model X现车一辆!

随后,墨臣搜美女神日记董事长张凯亭登台分析了当下的机遇与财富的轨迹,强调颜值时代,网红经济下医美的春天已经来临,推出墨臣搜美女神日记及商学院,墨臣搜美女神日记郑州分公司正式成立,与《女神来啦》打造的医美大健康项目正式启动,也开创颜值经济新篇章。

活动最后,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上台演讲“如何刷新行业纪录”,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jGhdCgFl..jpg.jpg

"墨臣搜美女神日记"是上海搜美国际集团旗下医美整形大健康平台,是一家专注医美大健康技术数据为支撑的平台,整合国内外顶尖医美大健康机构,集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大健康产业为一体,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的医美整形服务。旨在整合全球高端医疗资源,服务于中国最尊崇的客户,从而达到关注美丽,关注健康,让生命更有力量的神圣使命。

《女神来啦》是河南近年来参演人数最多、摄制团队最大的综艺真人秀节目,与传统的综艺真人秀相比有很大的创新,它既兼顾了真人秀节目的娱乐性,也强调作为一档财经创投类节目的“商业品牌”味儿。《女神来啦》的播出,或将掀起全媒体节目新一轮的转型和跨界浪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时尚之夜 医美健康 财富 峰会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腾讯3.7亿美元入股中金 券商触网下半场聚焦财富管理

    据公告,腾讯将以13.8港元每股认购中金公司发行的2.08亿股H股新股,较9月20日中金公司收市价格折让约11%;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持有中金公司约5%的股份。

  • 科技改变世界 银狐财富助您抢先领iPhone X

    20年前,或许没有人能想象远程沟通竟能像今天这般便捷且形式多样,也不曾想到一部小小的手机甚至一块手表便可以容纳世间万象。科技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世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教师节慰问芦庙乡教师

    9月10日,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在支行行长夏诚知同志的带领下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校、芦庙中学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定制精美礼品。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农户贷款知识培训

    为了提高全行农贷知识水平、增强农贷调查技术。9月2日上午8:00-12:00,在董事长陈辉同志的大力倡导下,在行长何新元同志和行长张中伟同志的督促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全行农户贷款知识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农户贷款知识培训

    为了提高全行农贷知识水平、增强农贷调查技术。9月2日上午8:00-12:00,在董事长陈辉同志的大力倡导下,在行长何新元同志和行长张中伟同志的督促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全行农户贷款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由各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及各支行两名信贷员共计60余人参加。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为持续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下乡进村,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 银狐财富:感念师恩 回报用户

    一年一度感念师恩的教师节即将到来。孔子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离开了校园,虽然我们难以再见到传统意义上的老师,但在社会大学中,同事、朋友、亲人、合作伙伴,甚至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 追女神秘籍:礼德财富、麻袋理财、红岭创投

    价格与需求成反比,这是经济学入门级知识,很多人都了解这个道理,不过,在恋爱学中,这门道理却要反过来看:你对自己的定价越底,那么需求量就越低。

  • 2017金诚财富西湖论金嘉兴站带你洞见趋势

    摘要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深入基层 服务三农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为了加大对小微农户的扶持力度,特别是在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工夫,组织信贷人员到村庄田间地头,对小微农户情况调查摸底,排出客户名录,通过向有关方面了解,深入农户查看,加强联系互动,及时掌握客户资金需求,主动给予贷款支持。尤其重视通过当地村委会平台,搜集小微农户信息,跟踪开展贷款营销。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