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戒烟门诊为患者量身定制方案

2017-09-12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昨天,记者从北京朝阳医院获悉,该院戒烟门诊已正式在京医通挂号系统的专病专症门诊正式上线,通过自助挂号,就诊者将享受到医院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戒烟方案。

朝阳医院特别推出就诊攻略:现场挂号的就诊者,可在就诊当日直接到朝阳医院门诊大厅窗口挂号,直接挂“戒烟门诊”即可,也可使用院内京医通自助机挂号。微信预约的就诊者,可通过京医通APP预约,预约成功后需当日就诊前到门诊大厅窗口取预约号。

戒烟门诊预约挂号方式有二种:一种是点击“京医通”专病专症门诊,查找“戒烟门诊”里的“北京朝阳医院”预约挂号。还有一种在京医通APP里搜索“北京朝阳医院”,在医院“专病专症门诊”下,查找“戒烟门诊”预约挂号。

该院专家称,戒烟门诊是对吸烟者进行专业化戒烟治疗的一种有效途径与方式,其对象主要是经过简短干预效果不佳或自愿进行强化戒烟治疗的吸烟者。在戒烟门诊,医生会与吸烟者讨论他的吸烟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戒烟方案,包括使用戒烟药物、选择戒烟日、行为干预,以及戒烟咨询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戒烟 门诊 量身 定制方案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子烟能帮人戒烟?戒烟门诊的医生这么说……

    “我最近买了根电子烟,是加烟油的那种,我本想靠它戒烟,结果听说抽电子烟对身体也有危害,就不敢用了。”史乃君说,不少希望借吸电子烟戒烟的吸烟者,后来因无法克服烟瘾等原因,大多又回老路上。

  • 研究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应尽早戒烟

    吸烟有害健康,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来说尤为正确。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吸烟给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造成的寿命损失远远超过艾滋病病毒本身。研究负责人、美国马萨诸塞综合医院

  • 抽过烟戒烟就完事儿了?最新研究结果震惊

    抽烟有害身体健康已经人尽皆知,近些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戒烟行列。大多数人都觉得,戒烟了总没事儿了吧? 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真相并非如此: 吸烟会直接损害遗传基因,

  • 郑医门诊实行弹性上班,患者8点前和中午都可来院就诊!

    为进一步提高门诊诊疗服务质量,满足患者不同时间段的就诊需求,近日,郑州人民医院根据门诊患者的实际需要选取部分科室,推出早间提前开诊和午间门诊。

  • 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5家

    8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从原来的9家增加到25家,增加了16家。据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只有9家,而且全部集中在周口中心城区。

  • 我市出台《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暂行办法》

    摘要

  • 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申报下周开始

    8月9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即将开始。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我市城镇职工门诊慢性病的申报采取日常申报和集中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我市出台《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减轻患有重症慢性病参保人员的门诊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广大参保人员的基本医保待遇,近日,我市出台了《周口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一个自然年度内参保人员统筹基金支付门诊慢性病和住院费用的累计金额,不得超过我市职工医保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

  • 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增至19个病种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中心获悉,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政策有了新的调整,病种范围有所扩大,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加了4个病种,至此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增至19个病种。

  • 焦作市出台基本医疗保险门诊重症慢性病管理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减轻患有重症慢性病参保人员的门诊医疗费负担,提高广大参保人员的基本医保待遇,近日,焦作市出台了《焦作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重症慢性病管理暂行办法》,将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门诊重症慢性病的病种、用药范围及化验、检查和治疗范围实行统一,城镇职工、城乡居民门诊重症慢性病病种分别由原来的21种和10种调整为24种。同时,参保患者申报门诊重症慢性病的地点和方式也有所改变。据悉,该《办法》自今年7月1日起施行。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