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李克强:坚持中西医并重 奋力推动建设健康中国

2017-07-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5034

据央视新闻报道,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7月1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人才是卫生与健康事业的第一资源,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对于加强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教育部、卫生计生委、中医药局会同相关方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和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健全医教协同机制,立足我国国情,借鉴国际经验,坚持中西医并重,以需求为导向、以基层为重点、以质量为核心,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使用激励机制,加快培养大批合格的医学人才特别是紧缺人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奋力推动建设健康中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克强 中西医 推动 健康 中国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克强:坚持中西医并重 奋力推动建设健康中国

    批示指出:人才是卫生与健康事业的第一资源,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对于加强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 李克强:加强整改审计"屡审屡犯"顽症

    “这次审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可以说是每年‘屡审屡犯’的‘顽症’。所以我们不光要对这些问题坚决整改,更要认真研究,建立一个‘长效机制’!” 李克强总理在7月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

    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郭台铭董事长亲自介绍。

  • 提升改革开放水平解决重点民生难题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据新华社郑州5月9日电5月8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陪同下,在开封、新乡、郑州考察。黄河下游滩区是行洪、滞洪、沉沙重要区域,居住着河南、山东近200万群众,对滩区群众生活与安全李克强牵挂于心。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