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6月20日上午,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蒋福明、副院长周广林、纪检书记孙辉等一行13人来院交流参观。我院党委书记马淑焕、副院长秦川、纪委书记侯惠霞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接待。

5sbcq2aj..jpg.jpg

  座谈会上,马淑焕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对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建院历史、改革发展成绩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围绕来宾关心的议题,马淑焕书记对我院专科品牌培育、医院发展定位、人事财务管理、医联体建设和医改工作作了着重介绍,双方就上述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ijI4CVgV..jpg.jpg

kR8zqMZw..jpg.jpg

  蒋福明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兄弟医院的交流,增进友谊,加深感情,促进医院的共同发展。

IEu7YDz4..jpg.jpg

  座谈结束后,蒋福明院长一行在马淑焕书记的陪同下到肝病医学中心进行了参观走访。

CYJx9om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桂林 第三人民医院 参观 交流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莎木3》中国元素:桂林山水 客家土楼

    在经过多年沉寂之后,世嘉终于确认将制作发行经典系列《莎木》的第三代游戏。 不过,世嘉的行动非常谨慎,采用了在众筹网站集资的方式来确保项目的收益。 目前,《莎木3》已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桂林开幕 推动产学研

    中新网桂林10月31日电(赵琳露)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10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开幕,大会旨在为国内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

  • 桂林路25日正式启动道路升级改造 开始清理马路市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商海东)9月25日凌晨5点半,商丘梁园区创建办、城管局、市场局、工商局、平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70多人及道路施工单位来到桂林路北段,开始清理该路段饱受诟病的马路市场,并正式启动道路升级改造。

  •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河南省第一慈善医院、郑州市肿瘤医院)位于郑州市中心,始建于1905年,原名为华美医院,1962年更名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008年冠名河南省第一慈善医院,2011年被省卫生厅批准为郑州市肿瘤医院。

  • 市第三医院举行护士节暨“十大名医、十佳护士”颁奖仪式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以“天使的骄傲”为主体的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首届“十大名医”、“十佳护士”颁奖仪式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 固始法院到周口中院参观学习审判管理工作

    6月14日上午,固始县人民法院院长郑镇林带领刘学武副院长、霍精锐副院长到周口中院参观学习,双方通过参观、座谈等方式就审判管理工作与审判团队建设进行相互学习和深入交流。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全程陪同。

  • 康乐幼儿园、翠园幼儿园参观开封市集英小学

    为了帮助孩子们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和翠园幼儿园分别与6月5日,6月12日组织即将踏入小学校园的大班孩子们来到开封市集英小学,零距离感受小学生活。

  • 康乐幼儿园、翠园幼儿园参观开封市集英小学

    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幼儿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孩子们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和翠园幼儿园分别与6月5日,6月12日组织即将踏入小学校园的大班孩子们来到开封市集英小学,零距离感受小学生活。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6月11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副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包村干部共80余人到临汝镇参观考察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范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提高各村争创星级示范村创建工作积极性,6月11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副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包村干部共80余人到临汝镇参观考察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