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昆凌二胎产子,三年二胎这样真的好吗?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6月21日凌晨,周杰伦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正式宣布昆凌二胎产子。

周杰伦还说:“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的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微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有网友已经建议杰伦制作《二胎》专辑,还帮忙起了有趣的歌名:听二胎的话、前世情敌、二胎我回来了、二胎之名 、二胎很忙、三年二胎……

7ekHfDbX..png.png

对于天王来说,结婚生子的节奏真是让人目不暇接。2015年1月,杰伦和昆凌的古堡婚礼惊艳全场,2015年7月,第一个宝宝小周周出生,如今,二胎小王子也顺利到来,三年二胎,儿女双全,这样的家庭组合真是让人羡慕。

即将两岁的小周周,以后要和弟弟一起成长,不知道周天王会不会真的来一张《二胎》专辑?

无论如何,家里有两个宝宝,生活自然会变得更不同,那么想要二胎的宝妈们,你们觉得的老大老二相差几岁最好呢?

不同的宝妈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说越近越好,可以一起带大,有的说老大上幼儿园了好,比较省心。

在医学的角度来讲,不主张老大和老二的间隔太密,2岁以上为宜,一是可以保证第一个孩子母乳喂养到一岁,二是怀孕和母乳期间,钙、铁等营养流失比较多,间隔2岁以上有助于妈妈恢复身体状态。

据英国研究人员花费大量时间,跟踪走访有关案例后得出的结论:第一个孩子2岁零9个月时家庭迎来第二个宝贝最合适。

具体到每个家庭,老大老二到底间隔多久并没有一个绝对的定论,最终还是要每个家庭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多种因素考虑后决定。

不过少宝妈表示,相差三到五岁左右的确比较合适。三四岁的孩子生活基本能自理,心理上也开始相对独立,对父母来说会轻松一些。进一步说,在将来的教育上,双份教育储备金相差三四年,也不会带来太大的压力。所以,从家庭经济和孩子成长等角度来看,老大老二相差三到五岁比较理想。(图文整理 柴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昆凌 二胎 产子 三年二胎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建章:生二胎应该全免所得税

    二胎配套政策(一) 文/梁建章,黄文政 全面开放二胎,是人口政策改革过程中可喜的一步,很多人口学家乐观地预测中国能够把生育率从现在极低的1.4提高到1.8,从而尽快跳出人口结构

  • 携程CEO梁建章:全面放开二胎还远远不够

    “中国人太少,而不是太多了”、“即使放开计划生育,中国的生育率也不会大幅度提高”、“中国的人口红利将迅速消失”……这些在一般人看来颇为新奇的观点都出自梁建章。他

  • 梁建章:全面开放二胎远远不够

    “第七届中国商业领袖论坛暨2015‘倾城之心’颁奖盛典”于12月17日在上海举行。携程旅行网董事会主席兼CEO梁建章[微博]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梁建章:跨境电商,实际上

  • 对二胎新政梁建章是这么说的:每年将新增750亿

    基本上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中国将全面开放二胎政策。据官方媒体报道,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

  • 梁建章:年轻人压力大不敢生二胎 减税或能缓解

    网易财经1 月10 日讯 “能不能生二孩”、“生不生二孩”、“生二孩后怎么办”,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诸如此类的话题一直被民众街谈巷议。今年年初,随着全面两孩政策正式实施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