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北京医院千余员工志愿登记器官捐献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北京医院主办的“志愿捐献·生命永续—北京医院人体器官捐献登记主题活动”,6月13日在京举行。作为全国首家以团体名义参与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工作的医疗机构,北京医院近1300名党员及职工完成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注册。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2016年,我国公民逝世后志愿器官捐献4000余例,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第二位。2017年1月~5月,已实现公民志愿器官捐献1982例,比去年同期增长34.2%。

  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表示,该院将确保器官捐献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实现稳步落实与常态发展同步。北京医院党委书记汪耀代表医院,呼吁更多拥有大爱情怀的同仁加入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者的行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 医院 员工 志愿 器官捐献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梁义一行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省“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莅平

    为深入挖掘宣传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3日至24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华网河南频道、人民网河南频道、大河网等16家网络媒体组成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团莅临平顶山市,采访了由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纺丝工段乙班带班长张国华、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科技部结构钢研究所一档​主管工程师高雅。

  • 郑州高新区与北京中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五月,初夏时节,郑州高新区喜事连连,继4月24日高新区与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签署协议共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示范试验区”后,5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王小平带队到北京同仁堂集团考察洽谈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等洽谈,双方围绕医药健康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北京增新生儿疾病筛查病种

    近日,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和北京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年)》新闻发布会。

  • 玉松汝瓷参加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获高度赞扬

    5月20日,汝州市玉松汝瓷继参加北京故宫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韵春风》文化展演之后,又一次参加了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世界文化节活动。

  • 玉松汝瓷参加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获高度赞扬

    5月20日,汝州市玉松汝瓷继参加北京故宫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韵春风》文化展演之后,又一次参加了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世界文化节活动。

  • 选拔小飞手壮行航天梦

    5月20日至21日,原本的书香之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却喧闹不已——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0名中小学生,在这里参加河南省2017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飞向北京”选拔赛,现场精彩迭出,观众惊呼不已。

  • 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振坤欢迎徐衣显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定位、产品板块和配方颗粒研发等情况。

  • 值北京一套房 拍马拉松要带这么多相机?

    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Bill Frakes计划架设并使用到这之中的每一部相机。然而,这张照片中实际上还是有所遗漏的。例如,Frakes还将会使用到曼富图的magic arms和三脚架。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