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母婴保健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

2018-08-16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3家企业共21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并于8月14日在官网公布。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如下:

7JRJaw68.jpg

74S0npij.jpg

eg0A7IAu.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婴幼儿配方乳粉 产品配方 市场监督 总局发布 8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婴幼儿配方乳粉合格率达到99.5%

    近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的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合格率为99.5%,比2016年提高0.7个百分点,质量安全指标和营养指标与国际水平相当。

  • 今年起 买奶粉请认准配方注册证号

    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已顺利实施,从今年1月1日起新注册奶粉全面上市。根据国家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起,在我国销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包括通过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必须依法获得产品配方注册证书。

  • 食药监总局批准首批89个婴幼儿配方乳粉

    在产品总体安全可控的同时,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仍存在着配方过多、过滥,配方制定随意、更换频繁等问题,存在一定的质量安全隐患,也造成消费者选择困难。

  • 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环节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监管,确保婴幼儿饮食安全,近期,按照县食药局统一部署,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婴幼儿乳粉专项检查行动。

  • 我国将加快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加快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工作,力争在2018年1月1日前完成企业所有申请注册的审批。

  • 工业双氧水泡出千余斤“毒牛肚”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对一起“毒牛肚案”立案侦查,两名作坊主均被刑事拘留。目前,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该起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移送至东湖分局。

  • 福州查获约20吨“问题冻品”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接到举报称,马尾区一商户涉嫌篡改冷冻产品生产日期,且疑似问题产品流入市场。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对问题单位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同时对问题单位开展约谈,落实问题冻品的召回工作。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隐形眼镜市场监督检查行动

    为规范辖区内隐形眼镜及相关产品的市场秩序,7月17日起,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隐形眼镜市场监督检查行动。

  • 净水器市场乱象多:虚假宣传 价格昂贵 品牌混乱

    近两年来,人们对生活和饮用水的健康安全问题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水质好的地区,选购过滤净水器即可;水中含氯、味道重的污染严重地区,或有直接饮用需求的家庭,可选购反渗透净水器。

  • 宁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许昌市建安区考察交流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福一行五人在许昌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浩志、商标科科长闫会杰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副局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对许昌市建安区农机、豆制品等特色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 市场监管总局:儿童慎食小颗粒食品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儿童饮食消费提示》,提示儿童在选择零食市要兼顾正餐巧搭配,对于小颗粒食物要慎重食用,应该在大人的监护下食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意外。

  • 总局要求修订32种非处方药说明书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公告称,决定对跌打万花油等32种非处方药的说明书进行修订。临床医师应当仔细阅读跌打万花油等32种药品说明书的修订内容,在选择用药时,应当根据新修订说明书进行充分的效益风险分析。

  • 总局就《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就餐饮服务提供者采用的明厨亮灶方式等,向社会征求意见。明厨亮灶是指餐饮服务提供者采用开放、透明、视频等方式,向消费者和公众展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的一种形式。

  • 质检总局发布智能摄像头质量安全风险警示

    质检总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和使用智能摄像头产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 总局发布2017年第1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12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多参数患者监护设备1个品种41台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了公告。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