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母婴保健 > 正文

这样喂孩子吃药苦味感觉少一点

2018-03-29  来源:大河报

5034

  @全国卫生12320:给孩子喂药时注意4个细节,可以让药变得不太苦:1.汤药在37℃以下送服。2.避免药液与舌面上的味蕾接触。3.让服药过程变得有趣,比如让孩子卷起舌头,呈“滑梯”状,将药丸放在上面“滑”下去,让孩子觉得吃药像在做游戏。4.不要将药弄碎了喂孩子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喂孩子 喂药 滑梯 汤药 味蕾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制抗癌药救母:每次给母亲喂药都心惊胆战

    ”  决定制药后,徐荣治从网上买了天平、混料器等工具,用来将原料药粉加工成胶囊。徐荣治:当时医生已经觉得母亲没什么救了,进口药又很贵,正好查到这两个药对症,就决定自己做。

  • 房企5月业绩坐“滑梯”

    各大房企陆续公布的5月份销售业绩显示,新一轮楼市调控开始显现威力。目前销售业绩最为抢眼的仍然是碧桂园,前5个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42.2亿元,万科则以2280.5亿元排名第二,而中国恒大以1829.7亿元的销售额排位第三。

  • 你敢挑战吗?全球最高滑梯亮相:全长178米

    敢挑战下更刺激的滑梯吗?先别急着回答,看了下面再说。 英国伦敦女王伊利沙白二世奥林匹克公园的奥运塔改建成了一个滑梯,其高76米,长178米,有5个大圈和12个极速弯道。 据悉

  • 如此惊险刺激的超级滑梯你敢玩吗?

    滑梯,可能是很多人在小时候都会非常喜欢的一个玩具,可以说在几乎每个幼儿园当中都是看得到的。当然,一般来说,为了保护小朋友的安全,它都被建得非常小。 而在一些大型水

  • 中医外科的利器:刀针、膏贴与汤药

    外科是中医传统分科之一,主要处理“痈疽疮疡”等显露于外的病症。人们对中医外科的术语生疏已久,“痈疽疮疡”四个字普通读者不明其义,它大致对应于肿块、皮疹、脓包、皮肤溃烂这些病症。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