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母婴保健 > 正文

孩子血红蛋白偏低 要及时补充铁剂

2018-01-18  来源:大河网

5034

@张思莱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孩子发生缺铁性贫血,一定要积极治疗。有人说,如果孩子的血红蛋白是10克多,单纯食补即可。我的建议是药补+食补。血红蛋白低于正常标准,说明孩子体内储存的铁已经很少,而贫血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和行为发育,因此,必须及时补充铁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血红蛋白 铁剂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糖尿病患者血糖监测常犯5个错误 快看看!

    (山东省济南医院糖尿病诊疗中心主任医师 王建华)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时,常出现五个错误。糖尿病患者可随身携带胰岛素笔,在医院抽完血之后,立即注射胰岛素,然后及时进餐。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