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老有所养 > 正文

全国首个智慧健康养老社区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2017-07-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5034

日前,全国首个《智慧健康养老社区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央广网报道,《解决方案》的基本架构为“一个体系、二个平台、二个中心、N个服务”。一个体系:是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支撑体系;二个平台:分别为智慧健康养老信息平台、老年应急救援服务平台;两个中心:为智慧健康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养老综合服务中心;“N个服务”是指根据社区居民及老年人的需求提供各项创新性服务。

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朱勇介绍,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支撑体系是《解决方案》最大的创新亮点。这个体系由政策、资本、技术、人才四个要素构成,其功能是政策、资本、技术和人才深度融合,形成合力,为智慧健康养老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个体系也是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业的资源共享平台,健康养老服务运营企业利用平台共享政策、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可以提升服务质量,增加服务供给,提高企业效益,实现社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的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 养老社区 解决方案 发布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车自驾助力镇江旅游文化从金山湖驶向全国

    随着我国“全域旅游”、“泛旅游”、“旅游+”等旅游新概念被不断的提出,体验式旅游成为旅游发展的新浪潮,自驾车房车露营活动强化了旅游的全过程体验感

  • 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按照市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7月8日在天伦广场参与并开展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信阳市行业协会以及全市39家保险公司近2000名保险从业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 2017全国货运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7月7日,2017全国货运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隆重举行,旨在把握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动向,探讨枢纽经济创新发展战略,促进现代物流业及枢纽经济快速发展。

  • 全国三八红旗手曹瑞娟给郑州供水党员上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7月6日下午15点,郑州供水特邀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60路党员车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河南交通十大人物,郑州市十大女杰,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主席团成员,郑州市劳模宣讲团成员曹瑞娟给党员上党课。党课由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主持。

  • 全国低碳日400余“骑士”宣传绿色出行

    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当天上午,400余人聚在新世纪广场上,共同参与“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自行车绿色骑行体验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