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劳动节免费为400名抗疫人员体检,这家医院很暖心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感谢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对抗疫守门人的关爱,我们感到很暖心!”4月30日上午,在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门诊楼前举行的“情系百姓·携手抗疫—送健康”启动仪式上,紫南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凯这样说。

  当天上午,紫南办事处的相关领导,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院领导、临床及职能部室代表,150名紫南办事处所辖社区的抗疫守门人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免费体检。

  仪式由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党总支书记宁丽梅主持。仪式上,郑医南部院区执行院长张健说,“在携手抗疫的过程中,我们增进了情感,增进了情谊,未来郑医南部院区将成为郑州南部城区非常重要的医疗资源,为我们将竭力为南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陆续将有250名抗疫人员来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接受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好评如潮,“免费为我们体检,很暖心!”

  仪式结束后,150名社区抗疫代表被分成5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门诊四楼的健康医学中心,将接受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全腹部彩超、CT等免费检查。

  在体检现场,抽血、测血压、做彩超、做心电图……各项工作忙而有序地开展着。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大家都赞不绝口,“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关心关爱我们社区抗疫一线的人员,我们很感动!”。

  “刘老师,衣服我给您看着,您去留个尿,一定要留中段尿,这样检查结果准确!”护士张璐耐心的提醒前来体检的人员。

  “老师,血抽完以后,需要用棉签长按一会!”主管护师高宝红认真交待排队抽血的人员。

  “听说今天要来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免费检查身体,我早早地起床来到这里,今天的检查很仔细,护士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一位社区把口人员说。

  “真的很感谢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敞开大门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我是负责我们小区入口测温的,其实从事这项工作内心的压力也很大,做完肺部CT后得知一切正常,我也安心多了。”紫南办事处的罗洋说。

  “郑州人民医院就是以前的老五院,技术和服务都很好,我们都非常认可,这几年发展的也非常好,现在又成立了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离我们家更近了,以后看病也方便了。”一位等待体检的大姐说。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积极引导,井然有序,体检顺利进行。体检结束后,医院还为这些抗疫代表们准备了爱心体检餐。

  全年无休,节假日同质化服务,还有一大波优惠走起……

  小编了解到,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与院总部、郑东院区实行365天全年无休,节假日实行同质化服务,在五一期间还将开展健康宣教、义诊、优惠举措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劳动者献礼。

  优惠时间:(5月1日——5月31日)

  健康医学中心优惠活动

  “健康一家亲”

  以家庭(两人及两人以上)为单位办理任意体检套餐及加项检查费享原价7.5折优惠

  劳动卡

  办理体检储值“劳动卡”,即可享受储值赠送,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充值1000元,赠送251元

  充值2000元,赠送510元

  助力复工复产

  个人持任意有效工作证明办理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项目,均享受团体优惠。

  温馨提示:入职体检、驾驶证体检等专项体检不享受以上优惠;体检中所涉及材料费和药费不享受折扣优惠。

  门诊系列优惠活动

  “关爱妇女儿童·创建幸福家庭”系列优惠活动:

  01 心脏血管彩超检查、胎儿彩超检查 8折

  02预约孕前检查(男女同行)女子8折 男子免费

  03宫颈癌筛查(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刮片、阴道镜)免费(每日20个名额)

  04青少年视力检查(测眼压、散瞳)检查 免费

  05白内障筛查 免费

  06光子嫩肤、光子脱毛 5折

  “疼痛不惧,钜惠来袭”系列优惠活动:

  01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骨关节疼痛筛查 免费

  02肺功能检查 8折

  03无痛肠镜、无痛胃镜检查 6折

  温馨提示:检查中所涉及材料费和药费不享受折扣优惠。

  “尿路畅通,全身轻松”系列优惠活动:(泌尿外科)

  01男性生殖系统体检 免费

  02包茎、包皮过长手术 7折

  温馨提示:检查中所涉及材料费和药费不享受折扣优惠。

  “牙口好·福到老”系列优惠活动:(口腔科)

  01牙齿矫正(包括隐形矫正及其他矫正)7.5折

  02牙齿美白、美容 7.5折

  03补牙、拔牙 7.5折

  04窝沟封闭 做一颗送一颗

  05儿童涂氟(三人同行3.8折、两人同行6.5折、单人7.5折)

  温馨提示:凡在活动期间就诊,或者预约付款者,以上活动可享受3.8-7.5折;1-2项优惠活动不含材料费,其余项目含材料费。

  (马新辉 潘黎黎 于欢迎)

文章关键词:劳动节 免费 体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