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爱卫会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红(黑)旗”评比活动讲评会议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4月30日上午,郑州市爱卫会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红(黑)旗”评比活动讲评会议,各相关市直委局主管领导、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卫健委(爱卫办)主任、市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主持。

  会议播放了第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的视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宣读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爱国卫生杯”竞赛活动考评结果的通报》和《市爱卫会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红(黑)旗”评比活动考评结果的通报》两个文件,并对第一季度城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对第一季度县市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士东对第一季度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市爱卫会市直成员单位的爱国卫生工作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吴孔宝要求,在下一步的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中,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认真做好卫生城市管理排查和整治工作。市卫健委也将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各县(市、区)对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着力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徐翯浩 李泊龙)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爱卫会 评比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