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美护士 > 正文

【在“疫”线】阳光正好 方舱一线我们共同面对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时间:2月17日

  地点:武汉青山区方舱医院

  来武汉的第九天,一个晚上反复醒来四五次,心里惦记着集合时间,睡不踏实。六点闹钟响了,匆忙洗漱、吃完饭,就赶去集合点,实战开始了!

  七点乘大巴车到方舱医院,进入病区,下午四点多回到驻地,结束一天的任务。回到房间洗澡之后,赶紧吃了一桶泡面。哇!从来没想到泡面这么好吃,把面吃得干干净净,连汤都喝光了。

  一天的工作很顺利,和我的搭档雪鹏老师默契十足,稳定有序地处理完当班任务。其他病区有位病人的情绪不稳定,最后也很快的被安抚好了!疫情突如其来,病在谁身上都是不小的压力,情绪波动也是难免的,这一点,我们医护人员也有事先的心理准备。不过,我们也能看到,面对突发事件,人的承受能力是不同的,有些病人还是很镇定,有些病人坐立不安,有些病人沉默不语,有些病人不停地埋怨……

  今天阳光很好,希望这场疫情赶快过去,大家都能打开房门、坦然相对,畅快呼吸。(郑州市二院 胡欣)


文章关键词:阳光正好 方舱一线 郑州市二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