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20年妇幼健康大讲堂继续开讲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落实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步伐,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健康知识,更好地打造健康品牌,进一步扩大医院影响力,2020年,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省妇女儿童医院)将继续发挥专家优势,打造精品健康科普专家团队,实现妇幼健康大讲堂现场授课、线上直播同步进行,为广大妇女儿童普及妇幼健康科普知识,推动和促进妇女儿童的心身健康。

  妇幼健康大讲堂

  2020年1月9号上午9:30,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将在门诊楼二楼西大厅举行2020年妇幼健康大讲堂启动仪式,健康教育科主任刘芙蓉教授将为您带来《教您健康的秘诀》科普讲座。

  讲座中,她将为您讲解“什么是健康?你健康吗?”、“你知道维护人体健康的四大基石是什么吗?”、“预防儿童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怀孕多长时间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孕期要检查多少次?”等妇幼健康科普知识。

  欢迎就诊患者及家属、医护人员、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广大群众前来参加。

  【报名方法】

  (1)微信报名:关注河南妇幼健康教育公众号→健康管理→科普讲座报名;

  (2)报名咨询电话:0371—66903030(周老师)。

  【温馨提示】

  (1)每期听课名额100名,报满为止。

  (2)现场听众每人可以领取一本《河南省城乡居民健康素养读本》,数量有限,按签名顺序领取,发完为止。

  (3)现场参加科普讲座者,讲座结束后,均可赠送一次心理状况测评,以了解本人的心身状况!

  (4)参加妇幼健康大课堂的本院医护人员还可以获得省级二类学分哦!

  妇幼健康大讲堂自2019年3月5日启动以来,共举办了41期健康大课堂。来自健康教育科、生殖医学科、超声科、乳腺科、麻醉科、检验科、孕妇学校、妇科、产科、儿科、产前诊断中心、放射科等35个科室的30多位专家参与了授课,受益人员有医护人员、服务对象共15636人。

  2020年,健康教育科将坚持每周举行一期妇幼健康大讲堂。届时,将有来自全院妇科、产科、儿科、放射、超声等科室的专家为广大妇女儿童普及全生命周期的妇幼科普知识。

  (稿件来源: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健康教育科 刘芙蓉)

文章关键词:妇幼健康大讲堂 健康科普 郑大三附院 省妇女儿童医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