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河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留兴教授致辞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陈亚丽)10月13日上午,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召开。河南省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留兴教授出席会议,并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河南省抗癌协会代理事长张水军教授讲话

  活动现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河南省抗癌协会代理事长张水军教授出席会议并宣布了成立“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对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性质、职责进行介绍。

河南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樊青霞教授主持选举活动

  随后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移步至第二教学楼201教室进行选举。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选举活动在河南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樊青霞教授主持下进行。今天选举应出席委员165人,出席13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可以选举。委员选举过程顺利进行。现场选举出165名委员。一致通过姜中兴同志当选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委。一致通过朱尊民、刘延方、刘新建、孙恺、李玉富、房佰俊、谢新生、雷平冲、韩利杰同志当选河南省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同时选举产生32名常务委员。

新当选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姜中兴教授发言

  新当选主任委员姜中兴教授表态发言。首先对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表示转化医学在基础医学的研究成果向血液病实际医疗应用转化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会拟每年组织一次专业学术年会并同时召开专业委员会会议,有计划适时组织专题讲座、科研协作、推广应用等不同类型的学术活动,定期组织义诊、科普宣传等活动推动本专业知识的普及及应用,扩大本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加强与上级组织抗癌协会的联系,争取专业技术支持,与省内外相关学会加强合作与协作,携手发展,推动我省血液病学的发展。

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代表照相留念。


  (映象健康新闻热线:15515630087,投稿邮箱:15515630087@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抗癌协会 医学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 抗癌 血液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