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顶级手术,免费变美,著名眼医再启“eye美计划”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想死的心都有了……”谈起两年前,来自鹤壁的珍珍仍心有余悸。花1000多元找“医生”朋友做双眼皮手术,没想到美容变毁容,“俩眼皮宽度差一半!”

  不得不说,珍珍是幸运的,她的手术失败正好撞上一个暖心的眼科计划。“让每个人都能有一双健康、漂亮的眼睛”原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眼科医院)眼整形眼眶病泪道病区主任、河南美艺整形(孔宇眼整形)的孔宇教授说出自己的“小目标”。而珍珍的愁容,正好遇到孔教授的第一届公益整容计划。

  帮助山村老师,帮助手术失败者,孔宇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想让折扇窗更明亮。

  说这些时,珍珍就在一侧,黑裙一袭、肤色白皙、明眸善睐,完全无法将她和“整形失败”联系起来。

  “你看着有点像‘甜歌皇后’李玲玉,就是《西游记》里那个‘玉兔精’……”记者笑着说。珍珍说,她以前是做美容的,圈子里一些朋友去参加培训,几个月就能学会双眼皮手术,她就找一个朋友操刀做了一下,没想到结果是个“悲剧”。

  几经周折,才找到孔教授,可是,两三万的价格,她有点纠结。就在这时,孔宇轻声说一个改变她人生的好消息:“我每年10月都要举办一次公益活动:为2~3个整形失败的人全免费做修复手术……”

  回忆起那段时光,珍珍仍沉浸在感激中,“是她重新书写了我的人生。”

  今年首次给这个计划命名为“eye美计划”。征集2-3人,上睑下垂患者;双眼皮手术后出现宽、肉条、双眼不对称、瘢痕明显、畸形等问题的求美者;之前手术已满半年以上;家庭困难、事业、学习有上进心的优先。符合上述条件,一旦入选,费用全免。

文章关键词:眼医 eye美计划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