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母婴保健 > 正文

唐氏综合征患儿 被母亲挖掘成童模

2019-09-10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母亲凯蒂在连续生了五个儿子之后,终于盼来了女儿格蕾丝。尽管女儿患有唐氏综合征(这是一种因人体染色体不正常而引发的遗传性疾病,患病者发育较迟缓,有特殊的面部特征),但是凯蒂对她喜爱有加。格蕾丝慢慢长大,凯蒂觉得女儿穿衣很好看,为她照了很多照片放在自己的博客网页上。

  凯蒂突发奇想,觉得女儿很有当儿童模特的潜质。可是,凯蒂无法找到残疾儿童模特的代理。受到多次打击后,凯蒂与她的朋友史提夫决定自己办公司和宣传网站,为残疾儿童联系业务。她的第一个客户,当然就是她的女儿格蕾丝。

  凯蒂联系并且说服商业公司和服装设计者接受她的女儿,在他们的广告中使用格蕾丝的肖像,并且是无差别地与健康儿童放在一起,体现平等和尊重。很快,凯蒂有了20多位小客户,他们中有唐氏症、抑郁症、脑性麻痹和侏儒症等患者,有的需要终身使用轮椅。可是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模特梦。


文章关键词:唐氏综合征 患儿 童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