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百家名院 > 正文

情暖八一 慰问革命老红军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吃水不忘挖井人”,8月1日,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纪委书记丁既鹏、工会主席赵庆一行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看望慰问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91岁高龄的抗战老战士、老党员张俊魁,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党委书记孙晓辉、纪委书记丁既鹏、工会主席赵庆一行来到张俊魁老人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老人家,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党委书记孙晓辉拉着张俊魁老人的手亲切地说道。随后,孙晓辉深入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详细询问他在生活上的需求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感谢他为医疗卫生事业以及对医院的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党委书记孙晓辉表示,老红军、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历史,时刻把党装在心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奋斗终生。同时,也代表全院职工向曾经为我国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老红军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文章关键词:情暖八一 革命老红军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