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学科技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绘就健康中原新篇章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8月28日,壹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砥砺一年路,齐心铸辉煌”为主题的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南鄢陵顺利举办。

  据了解,本次健康产业庆典活动由河南壹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壹哆康商学院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耳鼻喉学科专家协助。与此同时,壹哆康创始人李广宾先生、省内外健康产业界的大咖曹宝成,医学专家柳普照以及基层医生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承办方河南壹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宾先生发表讲话,回顾了壹哆康作为健康产业的新锐力量,走过不平凡的一年;展望了壹哆康作为健康产业的后起之秀,锐意进取的新使命;与会者共同见证了壹哆康周年庆典开启新篇章。

  据悉,近年来河南壹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为契机,将民间传统中医药经验方与现代医学科技和生产工艺相结合,研发销售具有传统中医特色、安全管用的中医药产品,并通过质量安全体系的认证。尤其是鼻炎科研产品的推广不仅覆盖了河南整个市场,而且也扩散到临省地区,在业内脱颖而出,亦因此得到了社会上一致好评。为传播、弘扬、传承中国中医药文化做出了不懈努力,先后举办了10多期中医药适宜技术研修班,既是对医改转型期基层医生转型难的领航,也是对基层医者临床技术的丰富,这对于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动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康,实现全面小康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

  砥砺一年路,齐心铸辉煌。壹哆康置身于大健康领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踔厉奋发。回首来路,壹哆康在李广彬先生的带领下做出了一定成绩,但是壹哆康戒骄戒躁,团结奋进的精神将不萎靡,锐意进取的步伐也不会止步。因为壹哆康明白只有持续不断地创新,止于至善的服务,才能真正地树立起品牌效应,才能真正地实现“济世苍生,百年壹哆康”的发展愿景。


文章关键词:守初心 健康中原 壹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初心担使命 筑牢思想根基——郑州市第一人民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9年11月14日、15日下午,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纪委书记丁既鹏的带领下,全院300余名党员分成两个批次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