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百家名院 > 正文

重新被生活微笑善待的“弃婴”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感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给了小欣怡不一样的人生,孩子太可怜了,幸亏遇到了您们,感谢医护人员,您们辛苦了!”7月30日,小欣怡的爸爸抱着孩子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李永林主任激动地说。

  小欣怡,6个月的女宝宝,是2019年国际唇腭裂公益行动中的一个小患者,出生时,由于面部缺陷,被家人抛弃,家住开封的张先生,妻子身染疾病,没有亲生儿女,就收养了小欣怡,小欣怡的到来让这个家庭顿时充满了生机,张先生平时靠打一些零工来维持生活,这次听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免费的唇腭裂活动,就赶紧报了名。通过筛查,确诊小欣怡是单侧唇裂,各项指标符合手术标准,很快安排了单侧唇裂修复手术,手术当天,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团队为其精心手术,非常顺利。

  可是,由于孩子太小,麻醉清醒后的她怎么也哄不住,欣怡爸爸急的满头大汗、不知所措,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门指派的负责术后护理的护士看到后,小心翼翼地将孩子抱到了怀中,耐心的哄着,慢慢的小欣怡就不哭了,用小手紧紧的抓住护士的衣服。大概是因为术后嘴唇的疼痛,睡醒后就不愿意躺着也不愿意被爸爸抱着,可是就愿意被护士们抱着,就这样,护士们轮番哄着、抱着小欣怡,孩子在爱的暖意中术后康复。

  “现在孩子手术部位长的非常好,我们希望从这里开始,给孩子一个完美的人生”,整形外科李永林主任说。(刘英杰 韩鑫颖)


文章关键词:弃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