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美容 > 正文

雷漾姿品牌发布会在郑举行 开启你的美丽事业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有人说约定成俗,蔚然成风;也有人说改天换地,万象更新。而雷漾姿,只要定义未来。

  2019年7月30日,韩国雷漾姿品牌见面会于河南郑州希尔顿国际酒店盛大举行。韩国雷漾姿美业集团作为一家专业化集团,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年代中,以不断自我否定的坚强品质,经过8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一家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科技美肤、加盟连锁、人才输出、产品研发、海外医疗、营销策划于一体的医疗科技美业集团。

  

  此次见面会是雷漾姿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活动,就在中国美业市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变革之风。在品牌发布会上,雷漾姿所倡导的新型抗衰理念以及雄图异业的决心一览无余。正如河南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所说,“雷漾姿的出现,是一个可以让人不断美丽成长的同时,也能给更人带去美丽的事业”。

  

  雷漾姿医疗抗衰美育中心是雷漾姿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旗舰店,也是其引入韩国新型抗衰理念的技术结晶,为想更优秀的人提供一个优质平台。雷漾姿韩国代表院长宋彦昊先生表示,让健康伴随美丽是现在美业倡导趋势。而雷漾姿是一所改变内外美,保持健康与美丽的机构。在雷漾姿可以体验到,在任何一家医美机构都无法体验的来自技术、服务、管理等项目的服务。

  

  品牌创始人雷莹女士表示,“把韩国美容理念、技术和国内审美艺术相融合。将饮食、社交、美容、形象打造为一体化综合体。同时通过资源整合,推动会员个人品牌的建立,提高社交效率和质量,树立国内医美行业新标杆”。

  

  雷漾姿医疗抗衰美育中心做为一个融合了14个业态的庞然大物,其目的是为了让美业回归服务本质,让“美的享受”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真正的融入每个人,给人带来生活、工作和精神上的改变。

  

  在本次发布会中,雷漾姿呼吁利用自身多端口优势,与众多异业达成合作关系,实现资源互通,利益共享的大联盟。与此同时,正如雷漾姿品牌创始人雷莹所说,雷漾姿愿意做中韩美业之间文化交流纽带,将先进的韩国美业理念及技术引入中国,缩短中韩美业之间的差,为中国美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的结束,本次见面会就此落幕。借用宋彦昊院长的话:“期待下次在雷漾姿再会,带你们展开新的美丽体验”。


文章关键词:雷漾姿 品牌发布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