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著名专家 > 正文

医者仁心甘做守卫群众健康的“幕后英雄”

2019-07-31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日前,郑州市卫健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郑州市疾控中心魏建军同志受邀参加并作了题为《一辈子愿当群众健康的忠实守护者》的报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党课上,魏建军讲述了他从事地方病防治工作36年来,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忠实履行“医者仁心”职业精神,甘当默默守卫群众健康的“幕后英雄”的一系列感人事迹。

  习总书记曾说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魏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目的在于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激情,时刻牢记预防为主的使命和担当,不断筑牢新时期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坚固堤坝,为建设健康郑州、推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仁心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