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频道顶部推荐 > 正文

扶的是贫 送的是暖 管城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9年5月28日,管城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邢惠君带领管城区人民医院、十八里河镇卫生院等医疗专家团队志愿者一行17人,赴三门峡市卢氏县双槐树乡卫生院和双槐树乡香山村,健康扶贫帮扶帮教活动。

  

  捐赠仪式既有爱又简短,是为把更多时间投入帮扶帮教

  为做好此次健康帮扶,管城区卫生健康委统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优质医疗资源,精心优选了辖区心脑血管科、消化科、中医科、神经内科疼痛科等相关专业医疗专家志愿者团队。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为当地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是此次活动的目标。

  专家团队先后对当地乡村医生和卫生院相关医护人员开展了医疗专业知识培训、查房带教、健康讲座等。截止5月30日,已完成培训当地医务工作者30余人次,义诊服务群众近100次人次,发放健康书籍、抗病毒口服液、小儿清热颗粒等慰问品约1.2万元。

  

  “独家秘制”亲手传

 

  管城区人民医院、十八里河镇卫生院、双槐树乡卫生院“心手联”

  

  专家为村民进行细致、耐心、全面的诊疗

  

  根银针都是爱

  

  小小针刀显奇效

  

  把党的政府的温暖送到山区困难群众家中

 

  入户、座谈了解双槐树乡群众的健康帮扶需求

  接下来,管城区卫生健康委将不断激发双槐树乡健康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切实提升双槐树乡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双槐树乡卫生院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卫生健康委 健康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