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频道顶部推荐 > 正文

2018河南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活动安保纪实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10月13日,河南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活动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经开保安公司参与了此次盛会的安保执勤任务,历时12小时,出动安保力量153人,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实现了嘉年华活动现场零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


  清晨6点到达岗位

  活动期间由公司勤务负责人曹海武指挥带队,各级带长人员分区负责,严密管控安全动态情况,有的放矢的做好了嘉年华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巡逻保安人员把半小时一次的巡查作为安全防控的重中之重,由党员带头,督察示范,徒步行进安防区域,重点对每个固定哨位进行检查。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 运动嘉年华 安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