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国县域内就诊率达85%左右

2019-04-16  来源:新华社

5034

  4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浙江省长兴县召开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相关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2018年,全国84%的县级医院已达到二级医院水平,全国县域内就诊率达到85%左右。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说,县域和基层始终是深化医改的重点。目前,我国已建成县域医共体2388个,形成了权责明晰、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的渠道和机制。但是,仍有不少地区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品牌和吸引力不足以留住老百姓在基层解决疾病和健康问题。

  


文章关键词:县域内就诊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