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药安全 > 正文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或影响心脏健康

2019-03-13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美国心脏病学会研究称,含有少量糖和碳水化合物的食谱对人的生命存在危险,因为它大大增加了心房颤动性心律失常的可能性。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确切地说出,它是如何影响人的机体的,特别是对心脏和长期排斥碳水化合物的血管。但已经发现,此类食物和心律失常有关,因此对低碳水化合物食谱的使用须谨慎。

  心房颤动性心律失常是与心律紊乱有关的最普遍的疾病之一。它可能会导致产生血栓和心脏停止跳动的现象。而且,血凝块会穿过其他器官,尤其是大脑,引起脑梗塞。

  研究人员还表示,那些不拒绝碳水化合物食物的人的心律失常发生率比那些长期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人低16%~18%。

  据食品科技网


文章关键词: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心脏健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才适合肿瘤患者

    5月的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天津市肿瘤医院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肿瘤患者术前营养不良的发生率高达30%,常规饮食下仍有九成以上肿瘤患者蛋白质摄入不足。

  •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或影响心脏健康

    美国心脏病学会研究称,含有少量糖和碳水化合物的食谱对人的生命存在危险,因为它大大增加了心房颤动性心律失常的可能性。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