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美容 > 正文

糖类损害女性皮肤

2019-01-14  来源:中国妇女报

5034

  糖类进入女性体内后,为了降血糖,胰岛素大量分泌后,也会促使雄性激素分泌,雄性激素会促进皮脂腺分泌皮脂,这些油垢会堵塞 皮肤的毛囊细胞,让女性皮肤发炎和长痘痘。

  另外,糖还会祸害女性脸上的胶原蛋白。因为当你摄入过多糖分时,没有被消耗掉的糖和蛋白质相互作用进行糖化反应。而这个糖化反应的具体过程就是,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会和糖分子“互殴”,导致原本结构紧密、色泽透白的蛋白质,会因为糖化而变形,颜色也会变浑浊,这就是“黄脸婆”的开始。 (禹建)


文章关键词:糖类 女性皮肤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摄入糖类的!

    糖尿病的总体治疗原则是预防、控制和延缓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最大限度维持或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在临床中,治疗框架是五架马车:糖尿病教育、饮食治疗、运动治疗、药物治疗、自我血糖监测。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