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心理健康 > 正文

吵架后拉黑对方 无益于婚姻稳定

2018-11-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王培

  生活中,不少年轻夫妻一吵架就把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这种行为其实是冷战的变形和升级,他们拒绝沟通,拒绝被对方知晓自己的一切消息,想以这样的方式表达情绪或态度,甚至达到报复的目的。采用这种方式处理问题的一方,应该说在处理夫妻矛盾的问题上,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都不成熟,也不懂得如何在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时候各退一步,求同存异。除非现实生活中不再见面,否则拉黑对方没有任何意义。

  既然是夫妻,就应该彼此敞开心扉,真诚地沟通,光明正大地表达个人需求,这才是对待婚姻应有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吵架 拉黑 婚姻稳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情需要好好吵架

      有多少被肥皂剧荼毒的少女,以为一见钟情就算是“真爱”?白马王子总会和你不期而遇。他的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他有你最爱的身高外貌,处处体贴,事事温柔。又有多少人有这样的误区——爱情就是重大节日里轰轰烈烈的浪漫:若能当众下跪、送上钻石香车,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爱情”。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