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美容 > 正文

与同道泽济天下 俏美人医疗集团新院盛世起航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0日下午,俏美人医疗集团在郑州北龙湖融创一号院总部中心举行了隆重盛大的创始人签约典礼。俏美人医疗集团董事长高娟娟女士、运营总监朱召祥、总经理崔辉、执行CEO和成龙、美度国际创始人郑毅、美喵荟创始人王大東等创始人以及中孚教育、国药控股的领导和贵宾出席了典礼仪式,集团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其他来宾盛装出席。

  

  俏美人医疗集团创始人签约典礼于下午15:00准时开始。红毯之上,俊男靓女结伴而行、热情高涨。在集团百人会场喜庆的氛围中,董事长高娟娟女士倾情致辞,阐述了集团创始的初心,八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俏美人医疗集团未来发展的期望,获得了集团签约创始人的一致认可。

  


  随后,集团总经理崔辉对俏美人医疗集团发展理念及运营模式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下午16:00,签约仪式准时进行,俏美人医疗集团董事长高娟娟女士与创始人共同签约并合影留念。

  

  河南俏美人整形由董事长高娟娟女士在2010年成立,高娟娟女士是众多明星的健康医美顾问,每年定期出国进修学习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以专业、正规、高效为整形特色,医疗整形美容、大健康管理、血氧净化、疫苗接种、细胞储存、西医、皮肤管理等为核心的专业化、综合性项目群,专业开展五官精细化整形、完美形体雕塑、、医学抗衰老、疤痕修复等各类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整形美容专业服!

  

  医美集团占地2W平方 打造郑州北龙湖最高端的医美医院我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共同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的以人为本的价值整合医疗健康服务PCIC(People-Centered Integrated Care)模式。

  

  俏美人整形团队以科学的医学美容组织为依托,有专业的权威医学美容专家,专业技能人才构成。采用了无尘、无菌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让俏美人受女性追捧。俏美人全体医护人员团结拼搏,以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竭诚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时间为我国医学美容职业的开展与前行奉献着自个的一份力气。让更多人共享美丽,奢享华美蜕变之旅,是俏美人整形的不懈坚持。

  

  与同道泽济天下——忠于医学精神 捍卫医学尊严 分享医学成果 共筑医学殿堂,感恩生命铸医精诚!


文章关键词:俏美人医疗集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