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百家名院 > 正文

“忠心向党、情系居民”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医护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举行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9日上午九时许,位于红专路与东明路口丹尼斯超市广场上,近百名志愿者、美中商都妇产医院领导、医护人员、以及商圈党委相关领导齐聚一堂,为辖区送去了健康,为党旗增添了光彩。

  

  而活动之所以定在11月9日也有着其特殊的意义,据了解,这一天是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党支部成立一周年、也恰逢医院成立10周年整。为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对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感谢经三商圈党委对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党支部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党支部联合丰产路街道经三商圈党委共同举办了此次题为“忠心向党、情系居民”——为美丽郑州、健康郑州建设多做贡献医护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向社区困难群众和党员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而今后,凡是经三商圈党委各成员单位和丰产路街道社区所属居民到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就诊将享受内部员工待遇,同时院方还将为辖区孕妈妈提供爱心产房一间,对于外来务工者而言,也可享受4980的顺产价。

  

  而除此之外,院方还将为丰产路街道社区居民和经三商圈党委各支部单位女性提供半价的两癌筛查,对妇科手术费和住院费实行部分减免,而活动现场,美中商都医护人员提供的义诊服务也为百姓送去了健康和保障。

  

  “经三商圈党委非公企业党支部中的党员同志,不仅积极做好本企业中的经营业务本职工作,还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到了社会,积极参与经三商圈党委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而今年上半年,经三商圈党委所属53个党支部已经举办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党员志愿者活动112场次。而今后,丰产路街道党工委向各个党支部以及广大志愿者还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把党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关心,通过实际行动更好地传达出去。”会上,丰产路街道党工委主任汪亚琴这样说到。

  

  目前,顺产无痛不侧切,剖宫无痕不留疤的美式分娩技术,已经成为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一张名片,为千千万万的孕妈妈带去平安和祝福。

  

  据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称,以后院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把医疗公益活动作为医院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同时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人民的健康和社会的安定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美中商都妇产医院 党员志愿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